椛薍

歌歌说:这个问题,放着我来

makeitlast:

啊啊啊啊啊啊,我又来啦!睡前刷了王哥,又控制不住我的洪荒之力了




还记得上次flag采访王哥提的问题吗?


三石弟弟回答啦!!!


我歌歌的三石弟弟啊!!!!












其实从王哥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,我就在幻想歌歌来回答,要是歌歌能来接受采访………做梦去吧,比较快。




如果


如果


如果


 


歌歌看了王哥这个视频


暗戳戳地记住了这个事儿


然后,越想越有点儿在意(哎我说王凯,你为啥要让别人评价你啊?你问我不行吗?只有我可以评价你!琅琊榜宣传期间我给你的评价还不够啊?你还想要啥评价?


于是,歌歌不甘心把机会让给别人


于是,他就以某种不正当的手段(…并不)get了这次采访机会


他心不在焉、插科打诨地回答了前面所有的问题,但他的目的有且只有一个!


终于,主持人说,按我们的惯例呢,你要回答上一个被采访人提出的问题。


哦,谁啊?(你就装吧


哦,王凯啊~~(我一点都不在意这个人是谁,相信我


一句话总结啊……




歌歌会说什么呢?


1、【娇羞】【娇羞】【娇羞】他很活泼,当然,我更活泼(总之就是你俩咋都配一脸呗( ´◔ ‸◔')







2、他就一吃货,问题是,厨艺还不咋地。(买洗烧歌上线,实力嫌弃自家男友

 歌:他们做的还没我好吃呢


凯:跟他们一比,我特别不才。我做的都特别家常。




3、他很会照顾人(哎呀,这个就不细说了吧……多不好意思啊【娇羞】【娇羞】【娇羞】





 


4、他呀,他特别可爱,因为他的名字就叫王K(可)AI(爱)嘛(dei dei dei……所以你才选(宣xihuan)他嘛( ´◔ ‸◔')



 


 


5、他呀,他和我最默契。我们合作都那么多次了。(对,还有未来所有的日子里。只和你,就你们合作次数最多,想不起别人了( ´◔ ‸◔')




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48)